• 2021.05.09
    星期日

謝安琪捧場睇MIRROR演唱會 姜濤上載視頻:好ロr

[2021.05.09] 發表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入後台跟MIRROR合照。(網上圖片)
姜濤(左)昨日上載與呂爵安的視頻,他對蚚飺Y說:「好ロr!」(視頻截圖)
吳肇軒(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MIRROR前晚舉行第2場演唱會,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林嘉欣與老公袁劍偉,還有擺烏龍去錯首場的吳肇軒等。MIRROR落力演出,成員姜濤在社交網上載與呂爵安(Edan)視頻,姜濤對蚚飺Y說:「好ロr!」Edan則食茩遛撒﹛G「good show蕉!」姜濤又上載大批「姜糖」舉起燈牌跟他說:「姜濤繼續good show!」

謝安琪都是「鏡粉」,全程看得投入,完騷與張繼聰入後台跟MIRROR影合照。謝安琪在社交網說:「有個人(張繼聰)諗住帶我去睇MIRROR演唱會,我就會好鍾意佢……well……演唱會好好睇,多謝你]又落力又精彩嚘t出。盡情享受你]嚜R台,繼續加油,繼續good show!」她說期待下次到紅館看MIRROR演出。張繼聰則讚MIRROR說:「佢]真係好叻仔,有今日鵀阪Z,係好值得的,更加值得有廣闊麉e路。加油,繼續努力,期待你]有更多精彩鴽@品同演出!」

鄭秀文送祝福:繼續型爆

鄭秀文前年紅館演唱會請MIRROR任嘉賓,她在社交網上載MIRROR唱她的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的演出片段,她非常驚喜,大讚12名成員有12倍的爆發力。她回想當日MIRROR做她嘉賓時,花時間排練全新舞蹈及為歌曲重新編曲,那股用心盡在不言中,這份誠意,她一直記憶猶新。她向MIRROR送上加油及祝福:「繼續型爆!」

吳肇軒前晚終於有得入場睇騷,他笑言:「追究不到點解會發生,有人叫我好似玩穿越咁著番同一套衫來,但我不是來搞笑,是來睇騷,專程來撐陳瑞輝(Frankie)及邱士縉(Stanley),張門票是今(前)日的日期。」他自嘲因這單瘀事,身邊朋友包括Frankie都嘲笑他。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8歲兒子受病魔折磨等待腸臟移植 曾瑞珊克盡母職無私奉獻
【明報專訊】曾參選港姐的曾瑞珊在facebook「龍媽日記」專頁記載跟丈夫與子女的生活。「龍媽」曾瑞珊的大仔甘珞龍(甘甘)今年8歲,她稱老公... 詳情
網上認識同路人 定居台灣為子醫病
【明報專訊】甘太在facebook的「龍媽日記」專頁是她的勇敢記錄,兒子的病令她抑壓,在他兩歲多時,她有很多心底話要抒發,就將生活的日誌跟大... 詳情
鍾欣潼前夫抑鬱暴瘦 賴弘國:離婚狺F人生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早前脹爆亮相內地節目成熱話,好姊妹蔡卓妍稱阿嬌是荷爾蒙失調。阿嬌去年與台灣老公賴弘國離婚,結束14個月婚姻。賴弘國... 詳情
嚇親古天樂 張建聲演張飛大嗌入戲
【明報專訊】張建聲前晚出席電影《真?三國無》特別場,他表示該片香港票房理想,但在內地上映因有很多不同題材電影對撼,成績未如理想,「我演張飛... 詳情
籌備全新EP 洪嘉豪盼明年開音樂會
【明報專訊】歌手洪嘉豪支持推動樂壇創作廣東歌,昨日到商場獻唱,獲50名粉絲撐場。他透露父母均在琴行工作,自3歲起被強迫學鋼琴,起初不太願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