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9
    星期日

祖雲迎AC爭前四 C朗誓建功寫里程碑

[2021.05.09] 發表

意甲落實國際米蘭提早封王後,焦點落在最後4輪由5隊爭逐餘下3個下屆歐聯席位,篤定衛冕失敗的祖雲達斯今天主場大戰AC米蘭,在射手榜遙遙領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只要今仗再入一球,便會達成在「斑馬軍團」3季的第100球大關。

阿特蘭大、祖雲達斯及AC米蘭同得69分,今日先後出戰。而拿玻里昨日作客4:1大勝史柏斯亞後得70分升次席,連同拉素在內5隊分差接近。C朗上仗包辦兩入球,助祖雲作客以2:1反勝烏甸尼斯,結束個人3場入球荒。

這名36歲葡萄牙隊球星以27球領先射手榜,拋離次席的國米射手盧卡古6球,繼英超及西甲後,力爭成為首個征戰3個歐洲主要聯賽,均贏得歐洲金靴獎的球員。他今仗對手AC米蘭中堅卡積亞也稱,C朗如為入球而生:「他完場前一刻仍會拚命爭入球,這種心態解釋他為何能在球壇保持10至15年巔峰。」

更多體育一
巴西隊球星尼馬昨證實,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續約3年,粉碎重返巴塞隆拿傳聞。他表示目標是再贏得更多錦標,亦盼未來助球隊稱霸歐聯。據報他的新... 詳情
曾三度角逐東京都知事的律師宇都宮健兒,上周發起網上聯署要求取消東京奧運,4天已獲逾28萬人簽名支持。 宇都宮健兒在change.or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