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30
    星期日

北溫獅門醫院4樓疫情結束
列市長期護理院3樓爆疫 兩院友兩員工確診 暫停探訪

[2021.05.30] 發表
列治文Lions Manor-Bridgeport宣布爆疫,4人確診新冠病毒。(溫哥華沿岸衛生局)
列治文Lions Manor-Bridgeport宣布爆疫,4人確診新冠病毒。(溫哥華沿岸衛生局)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昨日宣布,列治文一間長期護理院的3樓爆發疫情,院內兩名院友與兩名員工確診。而位於北溫的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4樓的疫情已經結束。

衛生局昨日宣布,列治文長期護理設施Lions Manor-Bridgeport三樓範圍宣布爆疫,兩名院友與兩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目前養老院已經停止接收與轉移病人,院內所有團體活動均已取消。對於3樓的探訪服務會暫停至疫情結束,只有基本護理與臨終關懷護理除外。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聲言,已經對養老院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嚴格監測院友與員工的健康。對頻密接觸的表面加強消毒與清潔。將受影響區域的員工調配在同一群組(Cohort)。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又就獅門醫院疫情作出總結,院內一共有36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當中5人是醫院職員。獅門醫院又有7人疫亡,全部都是病人。

現時獅門醫院與其他急性護理(acute care)設施,僅限於必要訪問,包括病危護理、身體護理和精神健康服務。

更多要聞二
列市被炒酒店女員工 投訴解僱涉種族性別歧視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家隔離酒店先前解僱的一批婦女員工,作出人權投訴,聲言她們的解僱,涉及種族及性別歧視。 聯邦政府指定的檢疫隔離酒店P... 詳情
阿斯利康強生疫苗血栓問題 德國科研團隊提出解決方法
【明報專訊】針對因接種阿斯利康疫苗(AstraZeneca-Oxford)和強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所引發的罕見的嚴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