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8
    星期日

東京現7層樓高「人頭熱氣球」

[2021.07.18] 發表

日本東京昨日(16日)出現一個巨大「人頭熱氣球」,引起當地民眾圍觀。該熱氣球是由3人現代藝術團隊「目」為了東京奧運特別推出的藝術裝置。熱氣球約有7層樓高,昨日上午6時至晚上8時在東京澀谷公園上空展出。有網民於facebook留言「晚上會嚇死」、「撞鬼囉」、「我不懂藝術」,亦有網民聯想起日本恐怖漫畫作家伊藤潤二《人頭氣球》中的情景。

該熱氣球名為「ネイフバ(正夢)」,是東京奧運藝術文化祭「Tokyo Tokyo FESTIVAL Special 13」其中一項藝術裝置。製作團隊表示,希望大家看到人頭漂浮在天空的景色,能藉此激發想像力。

(ETtoday/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肯尼亞知名環保女鬥士斯圖奇伯里上周四(15日)晚在寓所附近遭槍殺,是該國3年多以來第二名遇害的保育人士。她近年為保衛國家公園濕地免受開發,接... 詳情
美國總統拜登昨(17日)表示,對得州聯邦法官裁定停止受理俗稱「追夢者」的「童年抵美者暫緩遣返計劃」(DACA)新申請深感失望,司法部將提出上... 詳情
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無法正常運用超過1個月後已成功修復,目前完成儀器... 詳情
印度今年5月實施規範社交平台新例,強制它們每月公布監察其網上平台的成效。WhatsApp上周四(15日)公布,自5月15日至6月15日,封鎖... 詳情
現代人類有史前人類尼安德塔人的部分基因,美國期刊《科學進展》(Science Advances)刊登的最新研究指出,現代人類只有1.5%至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