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18
    星期日

廠兵擬斥5000萬鎊簽三獅新星賓韋特

[2021.07.18] 發表

英國傳媒昨廣泛報道,阿仙奴獲英超對手白禮頓同意,以5000萬鎊收購新晉英格蘭隊中堅賓韋特(Benjamin William White,左圖);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則可能以罷操威脅離隊。

卡尼或罷操威脅離熱刺

23歲的賓韋特去年才獲白禮頓回收首戰英超,但全季表現平穩下,仍在歐洲國家盃獲英軍主帥修夫基補選入伍。他現正休假,料月底才報到體測,完成轉會手續,用球能力不俗勢令他可以取代大衛雷斯離隊的空缺。阿仙奴已收購賓菲加左後衛紐奴泰華利斯,料日內亦有比利時籍中場盧干加完成隔離,正式由安德列治加盟,料作價1750萬歐元。天空體育稱會方亦準備與中場伊美路維續長約,及向皇家馬德里報價,收購上季借將馬田奧迪加特。

阿仙奴上季英超排第8,昨日友賽作客蘇超冠軍格拉斯哥流浪前公布新季主場球衣。網民批評白直條新設計,易被誤認屬於荷甲班霸阿積士。

在兩街之隔的熱刺,儘管新帥紐奴稱卡尼是熱刺球員,但英國《電訊報》引述其他球員消息,指卡尼休假後或不歸隊,要求轉會。紐奴又承認上季由皇馬外借回巢的加里夫巴利,今夏不會重返熱刺。有傳熱刺接洽意甲的阿特蘭大,查詢門將高連尼的轉會費。

更多體育一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去留問題再有轉折,意媒《米蘭體育報》昨報道,他通知球會將在7日後報到,且願意效法宿敵美斯接受減薪換取留隊。... 詳情
西歐近日暴雨引發洪水泛濫,單在德國已造成逾千人失蹤或死亡。多支正準備季前集訓的德國職業球隊,都將熱身賽改為慈善賽,將收益捐出賑災。 德... 詳情
東奧選手村首現確診個案
東京奧運組委昨公布,選手村一名海外人士確診,屬村內首例;同日亦公布尚有兩名海外傳媒確診,另有7名居於日本的東奧相關人士染疫。而韓國隊在村內露... 詳情
失聯烏干達選手疑赴名古屋  稱生活艱苦冀留日工作
烏干達隊舉重手Julius Ssekitoleko違反東京奧運防疫令,前日起於大阪府失蹤,有傳他已逃至名古屋。原本負責接待的泉佐野市政府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