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騎警入民宅查滋擾案 男子突身亡 IIO調查

[2021.08.02]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昨日凌晨前往處理住宅滋擾的報案,騎警抵達現場的房屋時,一名男子被指推門不讓騎警進入,騎警最終進入房屋,在露台扶攔下方發現一男子,男子後來被證實已死亡。省獨立調查辦公室(IIO)已經介入調查。

騎警指在昨日凌晨3時30分接獲報案,指民宅發生滋擾事件,幾名騎警出動前往該住宅,當騎警抵達大門時,有一名男子回推大門,並往露台方向跑去。

當騎警設法進入房屋時,到露台時但卻未見到男子蹤影。騎警四處尋找,終於在連接露台的扶欄下方發現 了該男子,男子後來被證實已經死亡。

高貴林皇家騎警已通知省獨立調查辦公室,由該辦公室接手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逾2萬劑莫德納疫苗 本月初到期將被丟棄
【明報專訊】安省藥劑師協會(Ontario Pharmacists Association)日前警告說,成千上萬的莫德納疫苗即將在8月初到期... 詳情
輝瑞在歐試驗倘順利 兒童今秋可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多倫多傳染病醫生維斯曼(Alon Vaisman)日前稱﹐輝瑞正在歐洲組織進行有關5至11歲兒童接種的試驗﹐如果一切順利﹐今年晚... 詳情
海外「過期移民」滯留多 加重開門戶應優先處理
【明報專訊】疫情自去年3月18日﹐加拿大在疫情下關閉邊境﹐移民事務也幾近停頓。截至今年7月6日﹐永久居民身分的申請個案積壓增加了70%﹐達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