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星期二

加籍吳亦凡北京被拘 環球事務部證實獲悉

[2021.08.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應詢時表示,已獲悉加籍華裔吳亦凡(圖)在北京被拘留的消息,當地領館職員正與當地地方部門收集相關資料。基於個人私隱,不會再透露其他資料。

環球事務部發言人John Babcock表示,不會就事件提供更多的資料。

負責調查吳亦凡案的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上周六(7月31日)晚10時30分透過官方微博通報稱,針對網路舉報的「吳某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等有關情況,「經警方調查,吳某凡(男,30歲,加拿大籍)因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今年30歲的吳亦凡為加拿大籍,出生於1990年11月6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