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3
    星期二

大溫台僑歡送陳剛毅榮陞

[2021.08.03] 發表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正副主席致贈紀念品給陳剛毅(右三)。(受訪者提供)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全體理事獻唱朋友歌。(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8月1日舉行晚宴,歡送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榮陞駐阿曼王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現場離情依依熱鬧溫馨。

「歡送陳處長剛毅榮陞晚宴」選在卑詩日長周末舉行,包括省議員陳葦蓁、康安禮、姚君憲,以及台灣社團代表一百四十人出席盛會。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共同主席王美琴、謝明珠、張理瑲,感謝陳剛毅三年任內的貢獻,並祝福他在新職位更上層樓大展長才。

陳剛毅感性表示,自己是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第十位處長,回顧過去派駐各地的外交生涯,只有溫哥華成立了台灣僑界聯合會,本地僑胞的向心力令人印象深刻。隨後陳剛毅偕同夫人獻唱「愛情釀的酒」,向全場來賓敬酒表達由衷感謝。

這場盛會一票難求,參與的社團無不精心準備各項才藝以饗嘉賓,精彩節目包括獨唱及合唱台灣流行歌曲、校園民歌,以及男女反串充滿笑料趣味的歌仔戲「王寶釧與薛平貴」。最後播放花絮影片回顧,社團依序上台與處長夫婦合影留念,眾人依依不捨互道珍重再見,全體合唱「祝你順風」畫下完美句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