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18
    星期二

內陸小學3員工確診續關校

[2022.01.1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一小學因被指多達15%學生獲豁免戴口罩,遭教師感到工作地點不安全,因而功能性關校,現因3名員工確診而繼續關閉。

位於北奧肯那根(North Okanagan)的阿姆斯特朗小學(Armstrong)於其網站指,先有兩名職員,包括一名教學助理和一名教師確診,然後在剛過去周日又公布,現有第三名職員確診。

該小學早在上周公布,在上周五及本周一功能性關校,在公布關校前,有教師工會向其校區投訴,該小學被視為工作環境不安全,因為有太多學生不戴口罩。小學所屬該校區昨日下午通知家長,該小學本周整周都會功能性關閉。

該校區督學於家長通知書中指,是次關校是因為職員人手不足,而那與多個原因有關,惟校區不能控制。校區指在關校期間,會給學生提供遙距上課,而進一步詳情會在本周五才公布。

更多要聞一
35輪放射治療 賀謹料下月初返辦公室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圖)日前患上喉癌,目前已接受35輪放射治療,預計將於2月初重返辦公室。 62... 詳情
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 加拿大批准治療成年患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在昨日(17日)在其網站宣布,批准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圖)在加拿大使用,以治療18歲及以上患有... 詳情
聯邦已預訂Paxlovid百萬療程 已收到3萬劑 分發各省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宣布,正式批准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在加拿大使用,並已預訂了100萬個療程的藥劑,其中3萬個療程的藥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