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3
    星期日

西貢康樂少訊中心 備作檢疫設施

[2022.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社區出現雙戰線爆發,分別涉及Delta和Omicron變種病毒,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曾表示檢疫設施不足以隔離葵涌h逸葵樓的居民。為應付隨時急升的檢疫需求,食物及衛生局回覆本報表示,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及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正處於備用狀態,若有需要,可於本周投入服務,共提供約220個單位。

本周可用 供220單位

據食衛局,現時本港運作中的檢疫設施包括竹篙灣檢疫中心、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以及3間密切接觸者檢疫酒店,即荃灣絲麗酒店、香港麗悅酒店及觀塘帝盛酒店,共提供接近4700個單位。

截至上周五(21日)早上9時,共有接近2300個檢疫單位可供使用。政府會每天審視檢疫設施使用情G,適時調整。

(新冠疫情)

更多要聞
檢THC大麻產品拘9人 4為萬寧員工 CBD產品全下架 萬寧:全力配合
【明報專訊】海關針對市面上含有受管制四氫大麻酚(THC)的大麻二酚(CBD)產品,本月中行動,分別搜查多個儲存倉及售賣CBD產品的零售店,據... 詳情
【明報專訊】海關是次檢獲懷疑含四氫大麻酚(THC)的大麻二酚(CBD)產品涉及5個品牌,其中ICARIA及Gentle Bro於萬寧有售,前... 詳情
油塘幕門冒煙 調景嶺至觀塘列車停兩句鐘
【明報專訊】港鐵油塘站昨午有月台幕門故障冒煙,約200乘客自行疏散,事件中無人受傷。油塘站一度關閉逾一小時,觀塘線調景嶺至觀塘列車服務一度暫...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沙田警區反黑組探員早前涉嫌以裸照勒索一名女網友,並盜其信用卡,前日被捕並將停職。 據了解,一名26歲男子早前在網上交友...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發現有騙徒在網上銷售偽造疫苗接種紀錄,收款後失去聯絡,經深入調查,該行騙集團亦涉9宗網購及信用卡騙案,涉款共25萬元。前日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