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3
    星期日

春假傳統旺季 旅行社見曙光
促買旅遊保險 了解目的地防疫限制

[2022.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春假傳統旅遊旺季臨近,有旅行社稱電話響個不停,不少民眾查詢往氣溫和暖的陽光目的地。

旅遊集團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發言人華萊士(Allison Wallace)表示,踏入疫情第三年,許多民眾都希望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高峰期盡快遠去,加上厭倦陰沉的天氣,特別是經歷如此多極端天氣之後,民眾很想趁春假暫時離開原地,前往陽光明媚的地方度假,讓身心小休,並感受一下正常生活,諸如墨西哥、古巴和多米尼加等國家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但由於該等國家正實施防疫措施,限制旅遊,加上對檢測陽性和回程安排的擔憂,令不少人卻步。

她指,儘管業界的生意額尚未達到疫情前水平,但情況正在好轉,而放寬防疫限制也可能會減輕民眾對旅行的擔憂。

她稱,若民眾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外遊,她建議出發前購買針對疫情的旅遊保險,因為在別國一旦染疫並被強制隔離,這將可省回不少金錢。她特別提供一些旅遊心得,就是在購買旅遊保險前閱讀相關細則,並了解承保範圍,

此外,還要了解旅遊目的地的防疫限制,並及時更新最新消息,那就可享受更舒適的旅行。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