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3
    星期日

屈潔冰支持馮宜幹任卑詩自由黨黨領

[2022.01.23] 發表
屈潔冰(左)支持馮宜幹(右)競逐卑詩自由黨黨領一職。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昨日公開宣布,基於馮宜幹(Kevin Falcon)在Global BC電視台直播的卑詩自由黨黨領選舉辯論中的出色表現,她支持馮宜幹競逐卑詩自由黨黨領一職。

屈潔冰表示,經過最後一場黨領選舉辯論後,選擇已非常明確。馮宜幹是新黨領的不二之選。他是唯一已經準備好肩負卑詩自由黨黨領重擔和使命的候選人,也是唯一能夠在2024年省選擊敗省新民主黨的候選人。

屈潔冰強調,馮宜幹過去出任省政府廳長期間取得很多重大成果。卑詩省多個重要基建項目都是在他任內監管下進行,包括專為溫哥華2010冬季奧運會而興建、連通列治文北中選區和溫哥華市中心的加拿大線架空列車(Canada Line)。

屈潔冰也重點介紹馮宜幹在重建和更新卑詩自由黨方面的工作。她指出,馮宜幹透過與卑詩省各區的黨員接觸交流,已經開始了重建卑詩自由黨的艱巨工作,更主動接觸華裔和南亞裔社區。

屈潔冰又說,馮宜幹極重視平等,其競選團隊中很多高層領導都是由女性擔任,因此她非常欣賞馮宜幹的工作和成就,所以決定公開支持他競選黨領,並成為其競選團隊的一員。

屈潔冰是第12位公開支持馮宜幹的現任省議員。馮宜幹表示得到屈潔冰的公開支持感到非常興奮,並讚揚屈潔冰是一位極具影響力的省議員和前廳長,過去十年也是列治文社區的成功領導者。他說非常期待與屈潔冰合作重建卑詩自由黨,並確保能夠招募一隊優秀和多元化的候選人,代表卑詩自由黨迎戰下一次省選。

馮宜幹曾任卑詩省副省長、財政廳長、衛生廳長,以及運輸廳長。卑詩自由黨黨領選舉將在下月3日至5日舉行。黨員將投票選出新黨領。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