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23
    星期日

球迷促解禁李梓嘉

[2022.01.23] 發表

被譽為李宗偉接班人的新星李梓嘉,向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申請退隊不果,反被禁以國家隊身分出賽兩年。世界一哥安賽龍昨日表態支持促請大馬羽總解禁的聯署。

世界第7的李梓嘉申請脫離國家隊獨立發展,但前天遭羽總處罰禁賽兩年,將要尋求自由身或轉籍續戰,昨日將社交網頭像換成黑色。丹麥隊星將兼東京奧運冠軍安賽龍,昨引述文章寫道球手欲離隊,只是尋求更佳硬件及資源發展,之後分享聯署連結,支持球迷為李梓嘉及同遭禁賽的吳堇溦發起聯署,促請大馬羽總解禁。

已退役的李宗偉回應李梓嘉一事,表示曾鼓勵後輩拋開接班壓力「做自己」。

大馬傳媒《大都會日報》引述消息,指23歲的應屆全英賽冠軍李梓嘉獲來自台灣的贊助合約,每年價值40萬美元,為期5年,質疑他離隊非為錢的說法。

更多體育一
戴偉浚列中國隊世盃外決選 中國足球隊昨日公布,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的27人大軍名單,香港出生的22歲中場戴偉浚入選,今日隨隊出發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