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14歲少女失蹤8日
異地覓真我 忘記「她」是「他」
父母首見「愛女」 茪蘤楣鱉v
「跨性別者」不一定變性
周一嶽支持未「變性」可先改性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撞車醉漢﹕我係共產黨 警回敬﹕我係香港警察

【明報專訊】「我係共產黨,你咩事呀?」一名醉漢昨凌晨駕車「自炒」後,態度囂張地向到場調查的警員示威,警員反駁稱「共產黨又怎樣,我係香港警察!你不出示香港身分證同駕駛執照我就拘捕你」。警員作出口頭警告仍未獲理會後,終以涉嫌「阻差辦公」及拒絕提供酒精吹氣測試罪名將醉漢拘捕。

涉拒「吹波波」被捕

被捕男子黃×輝(52歲),昨凌晨2時40分,黃駕駛掛上中港牌的七人車,沿北角渣華道東行,至糖水道交界時失控「自炒」,車頭撞向行人路鐵欄,途經駕駛人士見狀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發現黃滿身酒氣,要求他出示身分證及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其間黃自稱「我係共產黨」,拒絕合作,警員經多次口頭警告不果後將其拘捕。

記者現場所見,涉事七人車表板上放了一頂「香港交通安全隊」的制服帽,而該車車頭「鬼面罩」上,亦掛有香港交通安全隊及國際獅子會的徽章。

警務督察協會主席曾昭科回應稱,「就算你是警務處長個仔,對我們警察執法都無影響」,強調警方執法是有準則的。他相信當時該男子應是喝醉了,前線警務人員對此類事情已見怪不怪,大都一笑置之,依法辦事。

 
 
今日相關新聞
撞車醉漢﹕我係共產黨 警回敬﹕我係香港警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