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生態中心回收站分類仔細。
放大
 
中心接受丙烷罐回收。(周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卑大嘉年華慶韋斯布魯克鄉村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本那比生態中心回收多樣化
包括垃圾衣服油丙烷罐土壤

【明報專訊】隸屬於本那比市政府的大溫地區首家生態中心(Eco-Centre)昨日舉辦開放日,除基本垃圾回收類別,中心還提供衣服、油類、丙烷罐、土壤等多種垃圾回收選擇,並成為本那比發泡膠回收再利用項目試點,居民可以自行前往回收中心進行垃圾分類處理。

自去年12月起,生態中心的前身靜溪(Still Creek)回收站開始進行發泡膠的回收,居民可每日免費丟棄3立方米的發泡膠。

被回收後的發泡膠,會被壓縮後運往中國製成其他生活用品,例如相框等,這些產品會銷往世界各地的市場。

生態中心的成立,提供大溫居民一個集中處理各類垃圾的場所,預計到2015年可以幫助大溫地區減少70%的廢物,現場有各類不同物料的回收大桶,分類仔細,包括報紙、雜誌、各類紙張、玻璃、硬塑料、軟塑料、紙皮,甚至丙烷罐、汽車電池、煮食油、車油、油漆、衣服等。

中心位於本那比4855 Still Creek Ave.,該處為前往處理垃圾,車輛獲提供免費車位。詳情請瀏覽網站www.burnaby.ca。

 
 
今日相關新聞
本那比生態中心回收多樣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