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太空中心以UFO宣傳。(電視畫面)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品信欲明秋爭3連任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明報專訊】溫哥華日前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的視頻近日網上熱爆,謎底終於在昨日解開。一場棒球賽期間,有一發光飛碟突然於上空出現,頓時吸引了球迷的視線,但它其實是溫哥華一間太空館的宣傳物。

H.R Macmillan太空中心昨日發出新聞稿指,近日一些UFO博客談論的「近距離接觸」,其實是太空中心「搞鬼」。

飛碟外型其實類似太空中心建築物外型,飛碟蹤[被手機和鏡頭從溫哥華多處拍下,包括杰里科沙灘(Jericho Beach)、深灣(Deep Cove)和Nat Bailey體育館。

9月3日於上述體育館上空出現一次,由市場推廣公司所拍得的視頻,更被網民熱播,昨日有近20萬點擊率。

太空中心今夏進行約50萬元的翻新工程,於8月的入場人數更上升了65%。

太空中心行政總監阿普爾頓(Rob Appleton)指,中心視頻系統全數碼化,「我們由70年代跳到最先進一代。」UFO「搞鬼」是想告知公眾中心已翻修一新。

阿普爾頓稱,體育館一段視頻的點擊率周一才是10萬,但昨日迅速超過20萬,較他們本來預期為多,「這就是社交媒體難以預料之處。」宣傳的飛碟約直徑長一米,遙控操作。

 
 
今日相關新聞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