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國民黨指出,如果民進黨繼續縱容柯建銘(左)涉案了還能全身而退,那麼台灣未來前途將是令人難以想像。(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藍:別縱容柯建銘
綠應速處置

馬王鬥戰火延燒地方議會,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1日向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喊話,請他不要轉移焦點,應對柯建銘有所處置,不能護短。苗栗縣議會則通過無黨籍議員提案,「請馬英九遵守法紀,凡事三思而後行。」

據《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中常委也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王金平被國民黨撤銷黨籍同時,偕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燕祝、副書記長洪玉鳳及成員蔡淑惠、林美燕、曾培雅、黃麗招等7人,在議會舉行記者會。

謝龍介痛批,過去蘇貞昌曾說過,謝長廷轉移焦點不能改變涉案的事實,言猶在耳,如今卻放縱司法關說文化在民進黨繼續滋長。蔡淑惠說,如果王金平關說的對象不是柯建銘,民進黨會用什麼方式抨擊?如果民進黨繼續縱容柯建銘涉案了還能全身而退,那台灣前途將令人難以想像。

洪玉鳳、黃麗招、林燕祝、林美燕也都批評民進黨長期縱容綠營人士,涉案時不管是非,一律都以政治迫害、司法不公等理由規避,欠缺政黨的反省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打官司來不及
馬英九江宜樺羅智強 新鷹派鐵三角
王營拚地下黨主席 分治國民黨?
藍:別縱容柯建銘
地方爆退黨潮陳根德喊罷馬
選代理院長朝野勢必對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