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火星撞地球 熱刺門將洛里斯(橙衫)與盧卡古(右一)碰撞後,接受治療後繼續把關,獲主帥韋拿斯保亞斯大讚勇氣可嘉。(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丁俊暉10﹕9絕殺傅家俊封王
恆大3捧「火神盃」 青島攜武漢降級
中國女籃險勝中華台北 獲世錦賽資格
日本女籃不敗奪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刺補時9分鐘悶和拖肥

愛華頓與客軍熱刺一同忘帶射門鞋,昨晚在英超互交白卷,齊齊錯失升上聯賽榜次席的良機,賽後熱刺以1分之差力壓曼城升上第4,與車路士及利物浦同得20分,以5分落後「一哥」阿仙奴。

錯失升上次席

上半場作客的熱刺反客為主,惟大部分射門也是禁區外的冷箭,未有實際威脅。下半場「拖肥」傾力反撲,惜雙方以中場混戰居多。完場前愛華頓前鋒盧卡古埋門,左膝撞上出迎的熱刺門將洛里斯的頭部,洛里斯雖然頭部受傷於場上接受治療,但其「鐵頭」竟令盧卡古腳傷退下火線,被謝拉域入替。這次相撞令賽事須補時9分鐘,最後兩軍仍未能打破缺口,以0:0言和,一同錯失升上次席的機會。熱刺以1分力壓曼城、修咸頓及愛華頓,僅以得失球差不及車路士及利物浦列第4。

熱刺主帥韋拿斯保亞斯稱讚洛里斯很勇敢,又認同賽果合理:「若我們夠運的話可在上半場領前。但1分仍很重要。」

 
 
今日相關新聞
熱刺補時9分鐘悶和拖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