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何超蓮強調吳克蘇O什麼事情都靠自己的人,以捍衛男友尊嚴,沒有用女人錢。
放大
 
賭王三太陳婉珍代女兒超蓮澄清沒有資助吳克纂C(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智霖郭富城拉頭馬High爆
吳綺莉爆卓林非怕醜妹
黃紫盈「開心價」處女出騷
《求愛》Whitney日本造人
JPM希望明年登陸紅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何超蓮開腔撐吳克
「他不會女生付一毛錢」

【明報專訊】吳克躉P何超蓮愛情甜蜜,台灣傳媒日前指超蓮豪擲2000萬新台幣(約524萬港元),資助男友開公司;吳克躁飲g長文否認「食軟飯」,更怒指「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連現在甚少玩微博的超蓮也罕有開腔力撐男友「不會讓女生付一毛錢」,捍衛男友尊嚴。

吳: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

吳克臚策~在娛樂圈大展拳腳,開設「和蠔T樂」經理人公司,但有台灣傳媒稱超蓮為支持男友,決定大開水喉,一擲500多萬港元助男友創業。日前發聲明否認傳聞的吳克藺顯怒氣未消,前晚在微博發表舉粗口手勢的圖片,怒斥報道不實,自言寧死也不願失去尊嚴:「我媽從小告訴我,打女人、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他表示自己雖不是富豪或富二代,但擁有的一切是自己靠努力得來,「明知我一分錢都不讓女生付,就連計程車錢都不可能讓女生付的人,卻又寫我需要別人金援兩千萬!」

「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骯髒」

現已幾乎絕[微博的超蓮昨日浮上水面,開腔力撐吳克蘑S有花自己錢:「講話要有依據,我認識的他是絕對不會讓女生付一毛錢的。他是一個很努力上進、什麼事情都靠自己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是你們想像的那麼骯髒。」

三太陳婉珍澄清屬煲水新聞

超蓮母親、賭王三太陳婉珍昨日帶愛犬出席東華三院慈善沙灘嘉年華,她代女澄清沒有資助吳克纂G「我沒看報道,應是煲水新聞,超蓮沒問我拿錢,她哪埵鹵?」提到吳克藻菬奶ㄔ峇k仔一分一毫,是否很抵讚?她笑說:「不知,我的年代就是(不用女人錢),現在流行共同分享,AA制。」三太笑言賭王生日將至,自己跟仔女一同構思心意禮物。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何超蓮開腔撐吳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