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阿叻自言會包容別人講熄機。(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鄭俊弘於台慶打頭陣演出,備受重視。(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陳凱琳有份做司儀,心情緊張。(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無辰盲h余詠珊指今年台慶以送禮物為主。(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展鵬莊思敏恨抽中TVB股份
曾志偉帶動搞演協20周年晚會
吳雨證英皇沒杯葛無
《亞洲先生競選》1點收視
黃宗澤獲小女神主動咀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叻準備兩個護膝
「好驚台慶收視40點」

【明報專訊】今晚無言x慶,陳百祥(阿叻)最近向網友發起的台慶熄電視進行「挑機」,揚言收視得2、3點就「跪返屋企」、「死鼳\」,收視過30點就屈無車300萬元以上做善事。阿叻昨日與汪明荃、鄭俊弘、港姐冠軍陳凱琳等出席台慶拜神儀式,他再度出招,稱網友勸人熄機,他自己想人開機,有齊正負能量,不知誰正誰負,總之他會包容別人講熄機;問題是網友有否能力叫人熄機,今晚完騷便見真章。阿叻笑說:「我準備定兩個護膝!」是否驚網友?阿叻招積地說:「我內心好驚收視40點,他們(網友)會好無面。」

挑機言論接5投訴

無迂筐5宗投訴不滿他近日的言論,阿叻笑說:「那麼少,不是嗎?很不畀面。」他稱今早會接受陳志雲商台節目訪問,歡迎網友企出來對話;但商台證實昨晚8時許阿叻稱因有事而取消是次訪問。

突取消商台訪問

無辰盲h余詠珊指台慶刪除傳統趣劇,英皇歌手及李克勤等度不到期參與,不覺得失色,今年想創新送700萬禮物為主。鄭俊弘首次參加台慶打頭陣演出,他保證會扮靚仔亮相;有份做司儀的港姐陳凱琳笑言若接不上拍檔曾志偉,會以笑應付避免講錯說話,她最怕表演魔術失手,故感到大壓力。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阿叻準備兩個護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