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靜復出不介意再行性感路線拍戲,最緊要角色有發揮。(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蔡卓妍叫霍汶希做媽咪
劉青雲張家輝泛淚光
杜鵑 陳碧舸演繹6億Van Cleef & Arpels珠寶
任達華再執導 驚琦琦投訴
黎燕珊代言保健產品袋百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靜挾3吋事業線復工

【明報專訊】聲稱患上中度抑鬱症而「閃退」娛樂圈約3個月的陳靜(DaDa),本月初舉行記者會宣布復出,她前晚出席復工後首個活動,與黃宗澤主持「聖域神話館」亮燈儀式。DaDa化身白色雅典女神,大騷3吋事業線,準備再戰影壇。

「潛水」3個月的DaDa被指身材走樣兼凸肚,胖了不少,為了復出,她減肥踢走6磅肥肉,幸力保上圍不變。「最肥重達120磅,我食量大,很難節食,尤其之前壓力大,最喜歡吃甜食。現在靠跑步做運動加吃健康食品,目標多減6磅。」

預了賠償給《夜蒲3》

DaDa透露抑鬱症已康復,毋須服藥及覆診。「現在心態最重要,我經歷了人生一件大事,學懂很多及得到教訓。」至於忽然辭演《喜愛夜蒲3》帶來的損失,DaDa避忌回應:「暫未收到電影公司的法律文件,我不想講太多,交由經理人公司處理,預了最壞打算要賠償,因為是我的錯!」她慶幸沒被列入黑名單,已接兩部新片在12月開工。「兩部片都是之前傾好,他們仍然等我演出。」DaDa拒絕透露有無主動聯絡《夜蒲3》導演錢國偉,公司則代她聯絡昔日客戶,她強調事件牽涉法律程序,故不欲回應有無釵^導演。

12月拍兩部新片

提到會否再走性感路線,以及情緒病復發的可能,DaDa說:「性感無問題,也不在意酬勞,今次活動酬勞與以往差不多。之前患情緒病並非工作壓力所致,而是家媯o生事,我一時不懂處理才想退出。我發覺好喜歡演藝工作,根本放不低,亦要為自己的事負上責任。」

記者:林蘊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陳靜挾3吋事業線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