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圖為失事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欠薪200萬粵工頭判囚
KTV發布「中國歌葩地圖」
「剪紙西施」爆紅
買內褲擺4桌請客 村民否認
「梅花樁」行人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穗女驢友墜崖魂斷四川

【明報專訊】《新快報》報道,4日下午,一名伍姓女驢友在四川省四姑娘山雙橋溝尖山子成功登頂後,在下撤途中岩釘脫落墜崖死亡。有消息稱出事者是廣州地稅部門的一名公務員、29歲的伍鳳晶,是一名戶外運動愛好者。不過此消息尚未得到地稅部門證實。目前,遇難者遺體已運往殯儀館,其父母也已趕到四姑娘山鎮處理善後事宜。

岩釘脫落墜崖

尖山子海拔5400多米,位於四川省四姑娘山地區的雙橋溝中部,山頂是永久性冰川,它像一把利劍直插藍天,「尖山子」的名字由此得來。尖山子的山體岩石多為頁岩和碩岩,風化破碎嚴重。據報道,現階段尖山子峰並沒有對外開放。

「雙橋溝尖山子一女性登山者墜崖身亡。」4日下午,四姑娘山管理局的一條微博牽動了眾多戶外愛好者的心。接報後,管理局組織了4批救援隊共24人趕赴尖山子開展救援。

據救援人員透露,登山墜亡者是廣州伍姓女子,組織者是「百嶽戶外俱樂部」,在場的登山協作透露稱是在雙橋溝尖山子開展登山活動後,下撤途中岩釘脫落墜崖死亡。昨天,據當地媒體報道稱,初步證實遇難者是一位非常熱愛戶外旅遊的女孩,叫伍鳳晶,是廣州地稅部門的一名公務員。昨天,女孩的父母已趕到四姑娘山鎮處理女兒的善後事宜。

 
 
今日相關新聞
穗女驢友墜崖魂斷四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