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僅供奉真賢木 安倍春祭不拜靖國
河內棄辦2019年亞運
三星S5指紋辨識遭破解
英失業率創5年新低 工資升幅超通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金敬姬或已卸下職務

據韓國統一部人士17日透露,朝鮮近日播放的一段紀錄片中,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母、勞動黨中央書記局書記金敬姬(圖)的所有畫面被剪切,這或許意味金敬姬已經卸下所有職務,但她是否被開除出黨,還有待確認。

該人士表示,該紀錄片於2013年12月13日首播,之後於今年1月4日、1月5日、2月16日及4月15日重播,而2月16日以後播放的紀錄片,看不到金敬姬的身影。

另外,據韓國情報機構一名消息人士3月13日透露, 在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選舉中,金敬姬有可能沒能當選代議員。

雖然名叫「金敬姬」的人在平安北道285選區當選代議員,但此人可能不是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而是與她同名同姓的另一人。分析指金敬姬或許是因為與金正恩產生矛盾被清洗,或者自己主動提出辭職。

金敬姬自去年9月9日觀看朝鮮人民軍一場演出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韓國政府方面推測金敬姬近日前往俄羅斯接受治療,她疑似患有心臟病等疾病,病情較嚴重。

韓聯社

 
 
今日相關新聞
朝金敬姬或已卸下職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