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林書豪料獲湖人首發

[2014.08.21] 發表
林書豪(右)今季將穿上湖人17號戰衣。(新華社)

據《籃球內幕》報道,美國知名籃球專家肯尼迪日前在網上回答了一些球迷的提問,其中提到了林書豪在湖人的未來。肯尼迪認為,林書豪可能無法在湖人獲得一份長約,但他看好林書豪日後拿到總冠軍。

在和網友的互動中,一位名叫「Tim」的球迷問道:「我知道你採訪過很多次林書豪,但是ESPN認為火箭和湖人新賽季都會比較動盪,你認為呢?」

肯尼迪說﹕「我一直是林書豪的鐵粉,他還在哈佛大學的最後一個賽季時,我就認識他。在他職業生涯早期,我寫過很多關於他的報道。當時他還處於落選新秀狀態,後來在勇士打球。我從來沒想過林書豪在紐約尼克爆發,但我對此很高興,因為林書豪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我想,新賽季林書豪會在湖人有不錯的表現,他應該有機會重新獲得先發位置,他會比在火箭時期獲得更多的控球機會。」肯尼迪說﹕「而且最近幾年,相較尼克的林瘋狂時期,林書豪身上的壓力減小了很多。在尼克時期,人們將他看作是一名巨星,而我認為那是不現實的。在過去兩年,他又得到了大量的批評,這又是一種低估。所以我認為在湖人,他能打出不錯的數據,給人們帶來驚喜。我認為他會做得很好,因為洛杉磯有助於他個人品牌的人氣提升,他能獲得大量上全國直播的機會。」

一位名叫「Lisa Tarng」的球迷問道:「我是林書豪的鐵粉,林書豪是否有機會長期留在湖人?他是否能拿到總冠軍?」

肯尼迪對此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林書豪將會在下賽季變成不受限制自由球員,所以一切都很難說。如果他能打得很好,那麼他可能會留在洛杉磯。但也有可能林書豪會選擇跳出去,嘗試作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現在來斷定這件事還是有點早了。」

更多體育一
高比拜仁:我的球齡已有70歲
35歲湖人後衛高比拜仁在NBA已度過了18個賽季,在今期擔任《體育畫報》封面人物(圖)的專訪稱,他的籃球年齡已經70歲了。 高比拜仁在... 詳情
歐聯附首回合賽事昨天繼續上演,些路迪雖然在6分鐘就先開紀錄,但最終作客被馬里博爾逼和1﹕1。至於波圖和辛尼特同樣以1﹕0小勝,先拔頭籌。 ... 詳情
曼城前鋒迪斯高周三和球會簽下3年新約,是今夏第6位續約的「藍月亮」主力球員。 自2011年由禾夫斯堡來投後,迪斯高為曼城上陣了109場... 詳情
德國2﹕1力克法國 周日決賽鬥尼日利亞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進行了2場4強賽事。德國隊以2﹕1力克法國晉身決賽,對手將會是同日以6﹕2大勝朝鮮的尼日利亞。 德... 詳情
保文:菲比斯還能游得更快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菲比斯(圖)的教練保文表示,該名美國泳星決定復出參賽的原因,是他相信自己能游出較以往更快的時間。 美國游泳名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