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高續約曼城3年

[2014.08.21] 發表

曼城前鋒迪斯高周三和球會簽下3年新約,是今夏第6位續約的「藍月亮」主力球員。

自2011年由禾夫斯堡來投後,迪斯高為曼城上陣了109場入46球,雖然表現不俗,惟之前一直只是任後備,更不時傳出會方將賣走他的傳聞。不過,上季在智利教頭柏歷堅尼的領導下,迪斯高終於真正展示其能力,更在季尾成為球隊搶分奪冠的重臣。

這名28歲的波斯尼亞國腳在昨天和曼城簽下3年新約,可說是決定把自己正處高峰的足球生涯繼續貢獻給「藍月亮」。他說:「在這3年半以來,我和曼城一起創造了歷史,但我好像現在才有點特別的感覺。我很開心可以留隊,這是我的第二個家。」

在此之前,曼城今夏已和5位「一隊」主力球員續約,計為阿古路、拿斯尼、高拉洛夫、高柏尼和大衛施華。

更多體育一
德國2﹕1力克法國 周日決賽鬥尼日利亞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進行了2場4強賽事。德國隊以2﹕1力克法國晉身決賽,對手將會是同日以6﹕2大勝朝鮮的尼日利亞。 德... 詳情
保文:菲比斯還能游得更快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菲比斯(圖)的教練保文表示,該名美國泳星決定復出參賽的原因,是他相信自己能游出較以往更快的時間。 美國游泳名將... 詳情
3屆勒芒冠軍轉戰F1 小林可夢偉讓路
法新社報道,F1車隊卡達咸於昨天公布,3屆勒芒拉力賽冠軍洛達拿將取代日本的小林可夢偉(圖),成為卡達咸的新車手,並出戰本周末舉行的比利時站賽... 詳情
飛馬接招 淋冰捐3萬行善
為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協會籌款的淋冰挑戰席捲全城,繼港超班霸東方率先淋冰兼向爭標勁敵南華、傑志及飛馬下戰書,飛馬亦響應「接招」... 詳情
後備天使壓開齋占士
皇家馬德里靠下半場上陣的占士洛迪古斯攻入加盟後首個入球,在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與客軍馬德里體育會賽和1:1。據調查顯示,只有25%球迷支持占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