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宣布跟教練霍利拆夥

[2014.08.26] 發表

前高球「一哥」活士宣布(圖右),已正式跟他的高球教練霍利(圖左)分道揚鑣,結束2人的合作關係。

曾贏取過14個高爾夫球大滿貫獎項的「老虎」活士周一於其個人官網中宣布,已跟他的高球教練霍利結束了合作關係,但就未有宣布其新的教練人選,該名前高球世界「一哥」寫道﹕「我要多謝霍利作為我的教練而作出過的幫忙,亦要多謝他的友誼,目前,我是沒有教練的,亦沒有為聘請新教練定下了任何時間表。」

活士於網頁中並沒有交代雙方的「分手」原因,但觀乎他連對方的友誼也來了個多謝,估計雙方分手後,可能也再見不是朋友,到底甚麼葫蘆賣甚麼藥,相信就只得兩位當事人才會知曉。

活士今年3月進行了椎間盤手術以解決其背痛問題,但復出後參加了8項賽事,都因受傷患影響而未能交出成績,該名38歲前高球「一哥」早前就決定放棄角逐萊德盃專注養傷,估計將會到12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由他個人主辦的世界挑戰賽才會復出。

更多體育一
咸美頓與羅斯保從小相識,但前天的一級方程式(F1)比利時站後二人關係急轉直下。咸美頓在第2圈被平治隊友羅斯保從後撞至爆胎,最後退出比賽,「黑... 詳情
帕奎奧11月澳門衛冕金腰帶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左)11月23日重返澳門金光綜藝館火併阿爾吉里(右),衛冕WBO次中量級金腰帶。至於中國的鄒巿明(中)則同場出戰世界冠軍資... 詳情
紅魔勢「C朗價」購天使 兩戰得1分 皇馬乘機抬價
英超兩戰僅得1分豈止令曼聯排第13,甚至或要破財。新帥尹戈爾日前作客打和新特蘭後坦言球隊開季欠佳,增兵勢在必行,據報他們追獵多時的「天使」迪... 詳情
盧祖被控傷人 可判監1年
傷兵滿營的曼聯再收到壞消息,新兵左閘馬高斯盧祖(圖)涉嫌4年前在阿根廷襲擊1名鄰居,或須返國受審,罪成的話至少判監1年。 據報24歲的... 詳情
紅魔8傷兵出戰聯賽盃
曼聯日前在英超作客打和新特蘭1:1後,新帥尹戈爾透露隊中已有8名「十字軍」,使今日馬不停蹄在聯賽盃次圈作客英甲球會米爾頓凱恩斯時或現暗湧。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