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假期全力施援
傷者來自中港台 僅一人非華裔

[2014.08.29] 發表
有人扶蚑鬖b地上疑似受傷的親友;車身及窗沿可見斑斑血[。 (網上相片)
意外發生後,數十名傷者驚惶待援,一些路經該地的駕車者,不分族裔,紛紛下車提供協助。(網上相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美亞假期旅行社證實,大約在昨午三時左右接到消息,該公司一個從溫哥華出發到班芙(Banff)、洛磯山(Rocky Mountain)遊玩的四日團在行程最後一日返回溫哥華途中發生交通意外,旅巴翻側,車禍原因暫不清楚。美亞假期透露該旅巴共載有56人,遊客來自中、港、台及美國等地,僅一人並非華裔。

美亞假期總經理蘇超(圓圖)稱,該公司有不少後備人員,正全力以赴積極配合警方處理該宗意外事件,也在等待警方更進一步的消息,即安排下一步行動。該公司亦將努力聯繫遊客的保險公司及家屬。

蘇超說,該旅行團共有54名遊客,一名導遊及一名巴士司機,除一人外,其他全是華裔。其中有溫哥華本地客人,亦有從美國和中國來的客人,但具體遊客身分,還待確認。

蘇超還表示,這次出事的旅遊巴士,並不屬於美亞假期,而是承包合作關係。他們已就該宗意外事件與巴士公司聯絡,詳細情況雙方都在進一步了解。

該公司另一名職員Nick Kam則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表示,50多名遊客分別來自中國、香港、台灣及其他地區。

更多要聞二
本省醫院遇到危急事故甚至大型災難時,都會以顏色級別作為分類,其中「Code Red」紅色級別,主要是處理火災中的傷者;其次是「Code Bl... 詳情
加美兩地的公路,過去曾發生過數宗涉及本地旅行社的嚴重旅遊巴車禍,造成多名亞裔旅客死傷。 其中2012年底,美國俄勒岡州公路上,就發生涉... 詳情
廉署﹕搜黎李家無政治考慮
香港廉政公署人員昨晨突擊搜查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其助手Mark Simon住所,以及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的住所及辦公室,就早前收到稱有議員涉嫌... 詳情
李柱銘﹕使人感「白色恐怖」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向泛民捐款引發風波,廉署昨登門搜證,但未有作出拘捕,有政治學者表示,現時正值政改敏感時刻,泛民發起的「佔中」、罷課等不合... 詳情
倘直接查戶口  至少等兩月
廉政公署人員昨日清晨到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家中搜查,由於黎家門外長期有傳媒派員駐守,他們即時在網上發放廉署調查的報道,吸引大批其他傳媒到場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