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巴乘客貼傷圖 讚護士像天使

[2014.09.01] 發表
署名「美美」的巴士乘客在微博上貼文及相片,講述車禍的經歷。(微博截圖)

【明報專訊】一位美亞巴士團的受傷旅客昨日在微博上貼文及圖片,講述她在車禍發生前後的個人經歷。該名署名「美美」(meimei,音譯)的女士稱,司機在車禍發生前一刻正在打瞌睡(警方未證實)。她又感謝加國政府的大力協助,醫院護士還幫她洗頭,她感激地稱護士像天使。

據「美美」稱,她當時坐在第一排,司機是一位白人,疑打瞌睡,所以車開入隔離草坪,導遊看見了就大叫司機的名字,然後司機左打方向盤,車子失控向左側翻倒。

不過,警方對意外仍在調查,沒有證實司機是否有人為疏失,但就已經排除超速禍。

「美美」還說,對ICBC的保險處理方式令她安心,「後期合理的治療費用全包,包括臉部磨皮美容,這樣的保險公司太讓人安心。」

「美美」稱,她多處受傷,「左邊頭上包,肋骨粉碎骨折,右邊耳朵及面部嚴重。」現在情況穩定,擦傷的皮膚已經開始長新皮,感覺癢。「護士太天使,幫我洗頭。」

更多社區消息
維市鐵城崇義支會慶96周年
【明報專訊】維市鐵城崇義會支會昨日假華埠Ambrosia會議中心舉辦盛大紀念儀式,慶祝該會成立96周年。卡加利、溫哥華等各地的崇義會均派代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