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楊梅開二度 國安2:0輕取毅騰

[2014.09.01] 發表

北京國安足球隊31日晚在一場雨戰中,憑藉隊中射手德揚梅開二度的出色表現,輕取在降級線上苦苦掙扎的哈爾濱毅騰隊,其中德揚還攻中了本賽季中超聯賽的最快入球。

本場比賽開賽前,北京下起了大雨,不過北京工人體育場的排水系統相當出色,草坪上並未出現明顯的積水情況,比賽照常進行。國安隊開場僅21秒,其前鋒德揚就在對方門前的混戰中巧射得手,攻中了國安隊的第一個入球,這也是本賽季中超聯賽的最快入球。比賽中,國安舊將閻相闖的快速突破還是給老東家製造了一定的麻煩。國安通過多名隊員的協防抑制住了「小闖」的威脅。

比賽進行到下半場開賽不久,國安馬季奇又在與對手的一次犯規中「痛苦」倒地,導致對方球員里卡多被紅牌罰出場。原本實力就不如國安的毅騰在比賽73分鐘時,再失一球。德揚再度用一記漂亮的射門,將場上比分鎖定為2:0。

賽後,國安隊主帥曼薩諾高度評價了對手的表現,認為毅騰隊的反擊相當犀利。這場比賽,國安隊隊長徐雲龍因病未能出場,頂替他的趙和靖出色完成了任務,這也給球隊今後在中後衛的選擇上多了一個方案。

哈爾濱毅騰隊主帥托特則對球隊的表現感到驕傲,他認為球員們在場上非常想獲得入球,這也是讓他感到驕傲的地方。希望能夠明年能夠留在中超,有機會繼續同國安交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