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頭號劊子手」 許淳凱逃亡10日自首

[2014.09.29] 發表

【明報專訊】「負責偵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的台北市刑大和信義分局,馬不停蹄埋伏、逮人。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被信義分局視為「頭號劊子手」的許淳凱,逃亡10天後終於主動向警方投案自首。

23歲的許淳凱被喻為「頭號劊子手」,因為根據閉路電視畫面,當初就是從他先開始,抓起紅龍柱猛往薛貞國身上打,當時薛貞國正被往外拖行,受不了沉重的紅龍柱基座攻擊,薛貞國全身癱軟,接茩e桓銘再來個「致命一擊」,薛貞國當場沒了生命[象。

不過初步了解,綽號「小凱」的許淳凱,在偵訊時僅承認有拿紅龍柱擊打薛貞國的背部,當時薛貞國已經倒地,但警方發現,包括易寶宏、一名未成年共犯等,都是許淳凱找來的。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許淳凱不僅重擊薛貞國的背部,第一個從頭部重擊的也是他。

警方在現場3根紅龍柱上,採到8枚指紋,加上今日到案的許淳凱,7枚指紋的主人都已經被逮,剩下一名廖姓嫌犯還在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竹科技廠女業務小歡(化名)為取得重要客戶台積電訂單,去年多次應台積電採購經理闕嘉良之邀外出,竟遭強抱解胸罩,還脫褲撫摸下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