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講佔中﹕好似婆媳糾紛
「有得郵ift 無得階情v

[2014.10.07] 發表
子華妙論佔中,以婆媳糾紛形容,觀眾拍手歡呼。(攝影﹕梁迺楠)
黃子華棟篤笑開騷,教現場逾萬觀眾齊齊倒抽一口涼氣。(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黃子華棟篤笑《唔黐線 唔正常》昨晚於紅館開鑼,千呼萬喚在舞台發揮「子華神」魅力,黑色西裝登場,一開口便講「佔中」。他妙論中港關係,1997前內地跟香港是母子關係,現在變婆媳糾紛,他說﹕「阿媽標仔參,誰來交贖金?」現場又跟逾萬的觀眾齊齊倒抽一口涼氣,說香港中毒了!

黃子華在歡呼聲中登場,開口便說﹕「在這時勢還這樣歡樂成何體統,還有心情聽人講笑?什麼人謘H沒心情的可以在出口先離開。」現場觀眾高呼「回水」作回應,他稱「回水」已Out,教大家一起「倒抽一口涼氣」,說未試過萬多人一起倒抽一口涼氣。

「倒抽一口涼氣 香港中毒了」

他稱香港中毒似的,明明一個老師講一句粗口,全城互抽多口涼氣。他拍部電視劇《My盛Lady》讓大家輕鬆,卻全城罷睇,香港有毛病。話題便講到佔中,說1997年內地跟香港是母子關係,現在變婆媳關係,香港的問題成婆媳糾紛﹕「阿媽標仔參,誰來交贖金?」他說阿仔愛阿媽又愛老婆,有人提議給錢讓阿媽與老婆一齊住,但遲早反面。老婆投訴奶奶霸道,但奶奶又投訴媳婦到英美超市向人哭訴。奶奶話媳婦嫌屋企陰,所以叫多些親戚來住,卻被媳婦話親戚是昆蟲,昆蟲愈來愈多,甚至在冷巷便便。媳婦又投訴奶奶將全屋家俬換酸枝,偏偏她只要紅A。

「阿媽標仔參 誰來交贖金?」

子華再以階掩P郵ift形容普選,說奶奶不答應讓媳婦階情A只是讓她郵ift。媳婦要階捧Q周圍去,但奶奶給她郵ift,只准升降。他問觀眾有得郵ift是否唔間H還是隋磳?並高呼「不要多講,佔領廚房!」他又說婆媳嘈交,兒子變沉默的大多數,被老婆在耳邊唱《問誰未發聲?》但阿媽也在唱《問誰不要錢?》觀眾爆笑High爆!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曭菃諵J做真人騷拒談鋒菲
【明報專訊】張曭菑擃e病癒再返雲南繼續拍攝真人騷《明星到我家》,該節目安排內地傳媒探班,曭菪程只談該節目不談前夫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 ... 詳情
《使徒行者》結局吸227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成績,受國慶節、重陽節假期及「佔中」行動影響,處境劇《愛.回家》平均收視22點,下跌1點,約143萬觀眾收看;《... 詳情
權相佑任達華鬥球技鬥帥
【明報專訊】任達華與韓星權相佑兩型男相遇,他們為dunhill Links的休閒服飾於蘇格蘭聖安得魯斯球場切磋高爾夫球技外,59歲的任達華跟... 詳情
大姐大手記﹕曹格囡囡爭住唱《Let It Go》
【明報專訊】卡通動畫《魔雪奇緣》推出之後,影響深遠;除了戲中女主角愛莎公主及安娜公主成為小朋友喜歡的偶像外,主題曲《Let It Go》亦唱... 詳情
何嘉莉發聲明宣布離婚
【明報專訊】現年37歲、曾是「英皇小花」的何嘉莉,下嫁發記甜品太子爺黃逸璋,並育有一子黃尚恩目前僅2歲。一直讓人感覺過茤笑痐皏丰丰肮〞漲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