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余詩敏全黑盼和平
兩個大肚婆捧場 天華做太太保鑣

[2014.10.07] 發表
鄭中基與余思敏這身黑色好酷!(攝影﹕梁迺楠)
謝天華成為太太Tina的貼身保鑣。(攝影﹕梁迺楠)
陳奕迅期待子華的棟篤笑演出。(攝影﹕梁迺楠)
張同祖穿黑衣再繫上黃絲帶,以行動表態。(攝影﹕梁迺楠)
吳鎮宇都來捧老友黃子華場。(攝影﹕梁迺楠)
林子善的茶餐廳生意受影響,但無投訴。(攝影﹕梁迺楠)
伍詠薇(左起)、張智霖夫婦、蔡一智夫婦也是黃子華粉絲。(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黃子華紅館開騷群星捧場,陳奕迅、張智霖、袁詠儀、吳鎮宇、王維基、伍詠薇、蔡一智及古巨基外,還有兩個大肚婆,分別是謝天華老婆Tina與鄭中基老婆余思敏挺大肚子現身。捧場嘉賓不乏一身黑衣,張同祖與歐陽應霽也繫上黃絲帶,睇騷同時也關心社會事。

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到場,兩人全身黑衣,余詩敏的手袋還繫上黃絲帶。鄭中基稱見到太多暴力事情,和平最好的,大家也有權講自己意見。問他近日可有受佔領行動影響生活?他稱交通從未這樣暢順,故往紅館也早到了,連空氣都好驉C余詩敏懷孕5個月,是男B,還未改名。

未知BB性別 不會叫Laughing

謝天華是準爸爸,太太Tina的預產期是今年底或年初,他笑言未知道是馬仔還是羊仔。他表示現在成為太太的保鑣,拒透露她懷孕多少個月,總之已超過3個月。他跟太太刻意不問BB的性別,仔女一樣喜歡。他稱未為BB改名,但肯定不會叫Laughing。首次做爸爸心情比做騷更緊張,太太會剖腹生B而他會入產房相伴。

林子善生意跌三成﹕頂得住

林子善的茶餐廳分別在大坑與灣仔,他稱生意額跌了三成,但身為香港人支持和平理性的爭取。問他租金是否難支持?他說﹕「錢可以搵過,我賺的也是香港人畀我,頂得住。」他支持警察也支持佔中者,只怪中間搞鬼的人,希望政府聽意見。他表示香港人勝在有同情心與團結。張達明捧子華場,說期待他有關時事話題,自己也要偷師,準備明年做Talk show。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曭菃諵J做真人騷拒談鋒菲
【明報專訊】張曭菑擃e病癒再返雲南繼續拍攝真人騷《明星到我家》,該節目安排內地傳媒探班,曭菪程只談該節目不談前夫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 ... 詳情
《使徒行者》結局吸227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成績,受國慶節、重陽節假期及「佔中」行動影響,處境劇《愛.回家》平均收視22點,下跌1點,約143萬觀眾收看;《... 詳情
權相佑任達華鬥球技鬥帥
【明報專訊】任達華與韓星權相佑兩型男相遇,他們為dunhill Links的休閒服飾於蘇格蘭聖安得魯斯球場切磋高爾夫球技外,59歲的任達華跟... 詳情
大姐大手記﹕曹格囡囡爭住唱《Let It Go》
【明報專訊】卡通動畫《魔雪奇緣》推出之後,影響深遠;除了戲中女主角愛莎公主及安娜公主成為小朋友喜歡的偶像外,主題曲《Let It Go》亦唱... 詳情
何嘉莉發聲明宣布離婚
【明報專訊】現年37歲、曾是「英皇小花」的何嘉莉,下嫁發記甜品太子爺黃逸璋,並育有一子黃尚恩目前僅2歲。一直讓人感覺過茤笑痐皏丰丰肮〞漲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