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自我鼓勵 粉絲嗌加油

[2014.10.07] 發表
柯震東上載一張拳手造型跟心電圖的合成照,並說:「如果生命沒有起落…你就死了。」

【明報專訊】柯震東於8月在北京涉毒,經行政拘留後返台灣,自9月1日出庭採集尿液與毛髮至今已1個多月。柯震東在台灣返回校園,藥檢一直未有公開報告,是否需要被勒戒成外界關注重點,但至今未有確定結果。

柯震東日前在Instagram上載照片,是他拳手造型跟心電圖合成照,寫道:「如果生命沒有起落…你就死了。」柯震東的自我激勵獲粉絲回應,留言「加油」與「等你回」等鼓勵字句打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薛凱琪樂意剃光頭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日到商台宣傳下周推出的新碟《Tonight》,她透露新歌《最後最後》MV及微電影由她親自操刀拍攝。至於唱片... 詳情
張敬軒貼錢出新碟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其入行6年,第一張全部由自己創作的新碟《Morph》,大碟共收錄了11首歌,製作歷時兩年;音樂上為追貼歐美,... 詳情
鄭希怡唔想做少奶奶
【明報專訊】轉戰內地拍劇,已6年沒出唱片的鄭希怡(Yumiko)昨日到商台宣傳其新曲+精選唱片,唱片中的相片,大部分由老公操刀拍攝,性感欠奉... 詳情
狄易達自爆拍拖常被飛
【明報專訊】狄易達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好情人》,他自言是好情人,但求學時是壞情人;因為中學時的他已自彈自唱,又跳舞,甚得女同學歡心,所以拍拖... 詳情
夏尉喻體胖 迫爆小背心
【明報專訊】夏尉喻(寸嘴Barbie)、高鈞賢、石天欣昨出席有線活動,與節目《十萬蚊港女大翻身》參賽者玩人肉碰碰波遊戲。夏尉喻穿上小背心,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