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貼錢出新碟

[2014.10.07] 發表
張敬軒於演唱會獻唱新歌當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其入行6年,第一張全部由自己創作的新碟《Morph》,大碟共收錄了11首歌,製作歷時兩年;音樂上為追貼歐美,令廣東流行曲變得較國際化,部分音樂在美國製作。他坦言製作費很貴,較一般大碟超出一半,因此他要貼錢出碟。軒仔透露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假紅館舉行演唱會,屆時會唱出新歌,笑言當宣傳。

照妖鏡比喻佔中運動

談到「佔中」,軒仔表示曾到示威區體驗埽騝P受:「這一刻我很感動,2年前我開公司,請了一班90後,覺得他們沒責任感。今次所見,他們很有修養,場面自律及自發性執拾垃圾,覺得香港很有希望。我身邊很多長輩,沒親身到現場感受,就無權去抹黑學生,他們是我們的下一代,有權發聲和爭取。」他用照妖鏡來比喻今次的運動,奇怪這個年代仍有指鹿為馬。他自言在內地長大,內地常說要和諧,以其理解,是人人有飯吃,人人可講說話,容納不同聲音才和諧。他贊成沈祖堯校長「睇時間返學,注意安全」之言。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鄭希怡唔想做少奶奶
【明報專訊】轉戰內地拍劇,已6年沒出唱片的鄭希怡(Yumiko)昨日到商台宣傳其新曲+精選唱片,唱片中的相片,大部分由老公操刀拍攝,性感欠奉... 詳情
狄易達自爆拍拖常被飛
【明報專訊】狄易達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好情人》,他自言是好情人,但求學時是壞情人;因為中學時的他已自彈自唱,又跳舞,甚得女同學歡心,所以拍拖... 詳情
夏尉喻體胖 迫爆小背心
【明報專訊】夏尉喻(寸嘴Barbie)、高鈞賢、石天欣昨出席有線活動,與節目《十萬蚊港女大翻身》參賽者玩人肉碰碰波遊戲。夏尉喻穿上小背心,大... 詳情
郭晉安 望正派角色贏口碑
【明報專訊】郭晉安昨日到新城接受訪問,他演的《老表,你好hea!》於本月20日播映,被視為重頭劇,問他是否有信心再奪視帝?安仔期待此劇贏口碑...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五突然有很多反集會人士走出來追擊集會者,他們的做法真可說是幫倒忙。原先林鄭月娥說會盡快和學生會面,不過沒定好會面日期和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