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踢爆 阮經天含淚接受軍訓

[2014.10.07] 發表
阮經天、陳意涵來港為新片《軍中樂園》造勢。(攝影:梁迺楠)
導演鈕承澤要求小天接受軍人訓練,讓他完全投入角色。(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阮經天(小天)、陳意涵及導演鈕承澤來港宣傳電影《軍中樂園》。在片中飾演軍人的小天與飾演軍妓的萬茜有大膽親熱戲,他回憶拍攝最困難是扮首嘗禁果、什麼都不會的處男。身旁的鈕承澤即時踢爆﹕「他想不到,要想回20年前的事!有場戲是女方引導他,他卻忍不住做主動。明明是處男,卻變了情聖!不過,他是個好演員,做了要求。」小天一臉尷尬,為自己解圍,指角色被長期困在小島上,對女性身體有緊張、害怕及渴望是很正常的反應。

小天談親熱戲一臉尷尬

據知,小天拍攝時要接受軍人訓練過程,開拍前更要受訓,吃盡苦頭,令他終於嘗到真正當兵的滋味。鈕承澤憶述當日與陳意涵到金門探班時,見到小天流住眼淚全身在震的樣子,兩人都忍不住笑起來。問他是否刻意想小天受苦?鈕承澤說﹕「不是,要他接受訓練,因為想他了解那年代人的心情,而且當時他吃得過分,肚子有一吋油,經過訓練才有電影中弗爆的身形。不過,如可以,我不會再拍這類型電影,因為過程很痛苦,壓力很大!」

陳意涵推不跌陳建斌

陳意涵在片中演軍妓,與對手陳建斌有親熱戲。她回憶有場戲要將陳建斌推倒,然後騎在對方身上,但拍攝時怎樣也推不跌對方。緋聞男友Tom對其演出有何評價?陳意涵稱不少朋友都看過首映。鈕承澤則說﹕「他很感動,很愛這電影。陳意涵的緋聞對象有很多!」

鈕承澤等拍小天執導電影

問導演鈕承澤今次為何不參與演出?他笑言為洗去「自戀」污名,及後認真說這電影很嚴肅,所以要專心導演工作。鈕承澤說﹕「拍攝時,陳建斌因太辛苦想辭演,如他不演,我就要演其角色。等將來小天當導演,我才拍他的電影吧!」小天不諱言今年想作多方面的嘗試,如創作劇本。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場地﹕The Mira Hong Kong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周柏豪 愛型格女生
【明報專訊】周柏豪聯同潮流界一眾新一代型男,早前齊齊穿上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的首個聯乘系列,演繹「The New... 詳情
車勝元認子非親生
【明報專訊】韓劇《最佳愛情》44歲男星車勝元前日被傳媒揭發家族醜聞!一名自稱是其子車魯爾的親生爸爸,今年7月入稟法院,指車勝元以「車魯爾父親... 詳情
SMTown開騷觀眾破百萬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韓國SMTown Live家族演唱會剛於前日在東京落幕,旗下歌手及組合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BoA、f... 詳情
沙拉保夫為入戲自殘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左)近年行為神神化化,早前拍攝講述二戰的電影《戰逆豪情》(Fury)期間,更... 詳情
賴恩夫婦將榮升父母
【明報專訊】《綠燈俠》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的前妻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已經與法國新歡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