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認子非親生
被控冒充爸爸 遭索償75萬

[2014.10.07] 發表
去年來港出席活動的車勝元,是韓國演藝界少見的早婚族,18歲已跟現任妻子結婚,從來沒有人懷疑其25歲兒子車魯爾,是否他婚後所出。
車魯爾去年被控吸毒及性侵少女,原本擔任電腦遊戲職業玩家的他,案發後已失業,如今再爆出身世秘密,未知他能否撐得住?

【明報專訊】韓劇《最佳愛情》44歲男星車勝元前日被傳媒揭發家族醜聞!一名自稱是其子車魯爾的親生爸爸,今年7月入稟法院,指車勝元以「車魯爾父親」身分自居,令到原告人的名譽受損,為此索償一億韓圜(約75.7萬港元)。車勝元昨日發表聲明,承認跟兒子並無血緣關係,但一直視如己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守護家人」。

韓國有線頻道Channel A前日獨家報道,一名自稱是車勝元25歲兒子車魯爾的親生爸爸,早前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表示車魯爾是他跟前妻所生,離婚後女方改嫁車勝元,這名男星便向外宣稱是「車魯爾父親」,去年兒子被揭發吸毒甚至性侵犯少女,車勝元都以父親身分公開道歉:「不管事件真假,作為一個父親,我都難辭其咎,真的非常痛心,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養育兒子逾20年

據原告人指出,車勝元冒充其子父親一事,令他名譽受損,於是入稟法院,要求他夫婦倆賠償一億韓圜(約75.7萬港元)損失。消息曝光後,車勝元所屬的YG經理人公司最初拒絕回應,直至昨日下午終於發表聲明,承認22年前他跟妻子結婚時,女方已育有一名3歲兒子(車魯爾),他亦視之為家庭的一部分,「自己一直堅信魯爾是親生兒子,到了現在也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守護家人好爸爸

一向被韓媒視為演藝界好爸爸、好丈夫的車勝元又表示,對於今次事件為家人帶來傷害,感到非常痛心,即使如此,日後無論遇上什麼困難,都會守護家人,並希望傳媒不要作出惡意的猜測或報道。不過,對於官司的內容,卻避而不談,有傳他夫婦倆已透過律師呈上文件,相信法庭很快便會處理。

文:張晴

更多影視
SMTown開騷觀眾破百萬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韓國SMTown Live家族演唱會剛於前日在東京落幕,旗下歌手及組合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BoA、f... 詳情
沙拉保夫為入戲自殘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左)近年行為神神化化,早前拍攝講述二戰的電影《戰逆豪情》(Fury)期間,更... 詳情
賴恩夫婦將榮升父母
【明報專訊】《綠燈俠》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的前妻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已經與法國新歡誕... 詳情
「大鼻子」謝勒自爆曾當男妓
【明報專訊】現年65歲的《大鼻子情聖》法國男星謝勒狄柏度(Gerard Depardieu,右圖)以脾氣火爆及經常醉酒鬧事見稱,早前他推出了... 詳情
瑪麗爛聲登台 被日迷勸退休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早前宣布與Nick Cannon離婚,未知是否心情受影響,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六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