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設奴隸市場 婦孺售價僅10美元

[2014.10.07] 發表

【綜合報道】聯合國調查發現,伊拉克境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設立了奴隸市場,販賣基督徒、雅茲迪人及其他少數族裔的婦孺,每名婦人或孩子售價竟然僅僅10美元左右。

《每日郵報》根據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的報告報道,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禁錮多達2500名婦孺,他們不但受到性侵犯,也被當作戰利品出售,每人售價約10美元。

更多國際要聞
前紐約市長彭博獲英女王封爵
【綜合報道】美國富商兼前紐約市長彭博獲英女王授予榮譽爵士名銜,以表彰他在企業和慈善事業方面的貢獻,以及加強跨大西洋關係的努力。 由... 詳情
漫畫「諷刺」印度惹禍 紐時道歉
【綜合報道】印度火星探測器9月24日發射成功,這項歷史性的成就,中國大陸、日本望塵莫及,已晉身太空俱樂部成員的西方國家似乎頗為吃味。紐約... 詳情
歐美拓參與 紓青年怒氣
千禧世代求變心切,但現有政經體制卻成為一大掣肘,這一現象在歐美等發達經濟體尤其突出,2008年金融海嘯導致經濟衰退,對千禧世代造成沉重打擊,... 詳情
不少分析指出千禧世代對文化、政治、科技的看法跟現有體制不同,但《金融時報》警告,現行架構及組織都大有可能在千禧世代有生之年繼續存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