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心錯付 青年割已婚同事頸候判

[2014.10.11] 發表

【明報專訊】任職超市的青年與比他大近20歲的已婚女同事關係密切,每月更把近一半人工借予對方還債,惟他後來發現女方與超市經理發展婚外情,感到被背叛,年初目睹二人拍拖後難掩怒氣,在街上用生果刀割傷女方頸部,令對方需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青年昨承認一項有意圖傷人罪,還押候判。

月掙8000 3000代還債

被告蔡志明(25歲)與陳姓事主(46歲)自2011年12月起因在大角嘴一間超市任職而相識,被告聲稱二人其後成為密友,但沒性關係。被告自前年3月起,每月將8000元薪金中的3000元轉帳給事主,雖然後來事主要求被告停止轉帳,但被告沒理會,甚至事主轉到另一門市工作後,被告仍有發短訊給她,又在事主寓所樓下等她,事主卻叫被告不要再纏擾她。

被告去年3月開始要求事主還錢,至今年1月3日晚,更突然現身拍攝正在拍拖的事主,聲稱會向其丈夫告發,又不停「爆粗」,事主叫男友離開後,被告繼續跟茖ぁD拉扯,最終在深水黦狡藒騛C樂場外將她推跌,取出10吋長生果刀割傷其右頸及手指。被告早前已認罪,原定昨在高院判刑,惟法官決定先索取事主醫療報告,押後至11月7日判刑。

【案件編號:HCCC308/14】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四點鐘無許sir好失落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期間電視台每日下晝4點都多鱄荂u新節目」,就係由警察公共關係科(PPRB)總警司許鎮德主持黻O者會,網民幫佢搞鵅u四點鐘... 詳情
齊摺黃色雨傘
【明報專訊】香港佔領行動被形容為「雨傘運動」,令雨傘成為行動龠H徵。Emily發現有中五生噚日鰝鷵螳L愨道發起「教你點摺黃色小傘」,午飯時間... 詳情
模特兒夏t道行「天橋」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踏入第14日,金鐘夏t道繼續無車行,呢個街境就成為模特兒著上新裝擺甫士鴷t類「天橋」,為政府同示威者劍拔弩張黈薵^帶覬... 詳情
法國人金鐘結婚影相
【明報專訊】當金鐘政總外仍然有唔少人留守黈伬唌A噚日就髐@對特別嘉賓!鰣輕鉹u作3年麊k國人Adrien及Florbella,噚日鰝鷵薊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