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勝多明尼加 送中國進四強

[2014.10.11] 發表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1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錦賽六強賽最後一輪小組賽中,直落三局擊敗多明尼加隊,送中國女排晉級準決賽。

這是中國女排時隔12年再次打進世錦賽四強。她們在11日進行的準決賽中將對陣東道主意大利隊。兩隊曾在第二階段的小組賽中遭遇,中國女排先贏後輸,以1:3敗北。

另一場準決賽將在巴西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隊之間進行。兩隊也在第二階段的小組賽中交過手,巴西隊以3:0乾淨利落地獲勝。

中國隊9日苦戰五局戰勝了多明尼加隊,需要巴西隊戰勝多明尼加隊,才能取得小組第二、晉級準決賽。巴西隊如果輸球,仍有可能以小組第一晉級,取得第二的將是多明尼加隊。

巴西隊在與多明尼加隊的比賽中沒有鬆懈,進攻有如砍瓜切菜一樣犀利,毫無懸念地以25:19、25:21和25:17獲勝。

在稍後進行的一場比賽中,意大利隊以3:1擊敗了衛冕冠軍俄羅斯隊,將後者擋在四強大門之外。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