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唔尷尬:我都認錯人
大會搞錯變容祖兒

[2014.10.13] 發表
楊千嬅以黑白中性造型為慈善騷打頭陣演出。(攝影:陳釗)
大會印製的海報,千嬅與祖兒的名字與相片錯配。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以黑白中性打扮現身澳門,為《人間總有情 樂唱好聲音》慈善演唱會打頭陣演出,演唱會部分收益捐予雲南魯甸縣地震後重建之用,其他參與歌手還有容祖兒、張智霖等。

記者發現大會印製的其中一幅海報上,千嬅與祖兒的名字與相片錯配,二人異口同聲表示不介意也不尷尬。千嬅爆自己曾認錯人,又歸咎當媽咪後記憶力有退化現象。她舉例:「試過買完紙巾忘記於是又再買;現在拍戲要前一日熟讀劇本和記對白,不能像以前去到現場才記。有次兒子Torres返學竟幫他穿錯校服,幸家傭及時提醒,否則他一定會為此不開心。」

理性分析減少矛盾

談及她對佔中立場看法,香港出世的千嬅覺得事件已演變成社會矛盾,傷了和氣,每日太多資訊需要消化,她等待大家冷靜下來,尋求共識方法解決社會矛盾。千嬅稱未有乘搭港鐵出入,幸兒子返學也未受影響。她勸喻大家正能量面對:「需要時間調節,等大家情緒平復,再平靜思考理性分析,就能減少矛盾。」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無勸靚靚少說話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前晚在澳門參與慈善演唱會,太太袁詠儀(靚靚)及苗僑偉夫婦也有捧場。ChiLam解釋之前演出慶回歸澳門騷沒接... 詳情
陳慧琳讚囝囝靚仔過金秀賢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以一身韓風打扮,出席i.t秋冬時裝及鞋履騷。近年韓風當道,Kelly也有湊熱鬧欣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詳情
謝婷婷扮酷未恭喜霆鋒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王菲復合,霆鋒妹妹謝婷婷昨日為i.t行騷,提到哥哥戀情時笑說:「我昨日(前日)只問哥哥在哪,他答我在北京。每次哥哥有新戀... 詳情
城城被中國男子體操隊集郵
【明報專訊】郭富城早前到南寧出席LONGINES雙店齊開揭幕慶典,並探訪同為品牌形象大使的中國男子體操隊為他們打氣。一班90後體操界明日之星... 詳情
黃子華棟篤笑金句
【明報專訊】潮流興「袋住先」,最近連開11場棟篤笑《唔黐線唔正常》的黃子華淨袋3000萬港元酬金,入場觀眾如大姐大又袋了什麼回家?自199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