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克里通話 商中美元首會

[2014.10.13]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外長王毅與美國國務卿克里通電話,為美國總統奧巴馬北京之行尤其是兩國元首重要會晤做好準備。

外交部長王毅10月12日應約與美國國務卿克里通電話。雙方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為奧巴馬總統北京之行尤其是兩國元首重要會晤做好準備,進一步充實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內涵。

克里與王毅討論了伊朗核問題談判進程。雙方願保持密切溝通,推動各方相向而行,爭取如期達成全面協議。雙方還就共同幫助西非國家抗擊伊波拉疫情交換了意見。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日釣魚島之爭日趨白熱化,雙方都在不斷增強海警水面執法船的實力,內地軍事網站日前曝光數張中國軍工船廠內的照片,顯示中國正在趕建新... 詳情
【明報專訊】11月在北京舉行的APEC峰會召開在即,日本政客和媒體12日密集發聲,為在此次峰會上實現日中首腦會談進行最後衝刺。有日本外交人士... 詳情
【明報專訊】解放軍於日前試射東風-31B洲際彈道飛彈,外媒稱中國將繼俄羅斯後,成為世界上第2個具有生產攜帶多枚分導彈頭洲際飛彈的國家。大陸軍... 詳情
女優微博賣牛腩 網絡大推食噱頭
稱為O2O餐飲(online to offline)的新型餐廳最近在內地悄然興起。這類餐飲生意多由具互聯網從業背景的人士創辦,將網上營銷模式... 詳情
食客大飽眼福 試味更難滿足
「再多的互聯網思維也要回歸產品本質:口味、價格、位置。」專注O2O研究的網站品途網文章引述一名食客的點評稱。文章說未來更多餐飲企業將擁有互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