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欲問鼎溫市長寶座

[2014.10.14] 發表

王璐在北京出生,11歲時移居香港,八年後以學生身分抵達溫哥華,隨後到多倫多擔任國會議員鄒至蕙的助理,現為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心理精神健康輔導員。2011年她曾代表聯邦新民主黨參選溫哥華南區(Vancouver South)國會議員,最終以逾8,000的得票數落敗。

王璐表示身為一個華人,在移民到溫市後便非常關注本地政治,覺得目前的溫市政府太過貼近大型地產開發商,因此才挺身而出決心改變現狀。她稱溫哥華的經濟不應該像現在般過度依賴地產開發,但她並不是反對開發,而是希望考慮永續平衡。

王璐認為目前華裔社區最關注的議題是「安居樂業」,但現今溫市樓價高不可攀,勞工階層獲得的薪資又偏低,有必要進行改革。但她稱這次選戰中最大的挑戰,便是如何提高市民出門投票的意願。她希望透過勤走基層的方式,配合傳媒或是社區組織的宣傳,能說服包括華裔在內的選民關注市選議題,仔細思考各黨候選人的政見,最終出門投票。

「同情、尊重、盡責,這是我的三柱理念。」王璐強調,她會照顧弱勢群體的需求,並尊重各族裔市民的心聲,盡到人民公僕的責任。她強調自己最大的優勢便是政策,因此對自己的選情很有信心。

更多社區消息
3000貧老免費享火雞餐
【明報專訊】聯合福音教會(UGM)一年一度感恩節大餐昨日舉行,共提供3,096份火雞餐給長者及低收入人士享用,在開門前已有近200人前來市中... 詳情
【明報專訊】公共衛生專家警告說﹐今年流感季節可能提早來到﹐且來勢洶洶﹐民眾應做好心理準備。專家又說﹐今冬的流感疫苗菌株可能錯配。 氣溫...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校園內一個行人專用道,一星期內連續發生兩宗汽車駛落梯級,底盤被卡住動彈不得的事件。最新的一宗發生在前日上午,華裔車主最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