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誕西半球最高豪宅 頂層公寓售價近億美元

[2014.10.15] 發表
432 Park Avenue成為西半球最高住宅大樓。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一座高達1396呎(約425米)的摩天大樓周二封頂,這座紐約新地標性建築不僅是紐約最高住宅建築,也是迄今為止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大廈。

432 Park Avenue樓高96層,住客可將紐約中央公園、哈德遜、東河及紐約五大行政區的美景盡收眼底。該摩天大樓預計2015年完工,有104套公寓可供出售,單套公寓起價700萬美元,目前已經銷售過半,其中售價高達9500萬美元最貴頂層豪宅也已售出,據報大部分買家來自美國,其他則來自中國、俄羅斯、中東、南美洲及英國。

目前紐約的第一高樓是世貿中心一號樓,也是目前為止西半球最高的建築物,總高度達1776呎(約540米),其中包括408呎(約124米)的尖塔。如果除去塔尖,世貿中心一號樓比432 Park Avenue的住宅摩天大樓低28呎。這座摩天大樓也比紐約帝國大廈高約150呎。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環球經濟增長疲弱,國際能源署(IEA)下調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長預測,料增長將會是2009年以來最低,突顯石油需求疲軟。國際油...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14日經內閣會議決定,11月1日起將實施《過勞死等防止對策推進法》。此法開宗明義地指出,日本近年來發生多起「過勞死」... 詳情
谷歌快遞月費10美元 無限量送貨上門
【綜合報道】Google正在擴大其送貨服務,將開始收取會員費,強化與亞馬遜在消費者市場上的競爭。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在美加部分地區... 詳情
【綜合報道】紐約BGC合伙人公司(BGC Partners)分析師吉利斯(Colin Gillis)預測,搜尋引擎谷歌(Google)市... 詳情
法銀行推新服務 經twitter匯款
【綜合報道】法國第2大銀行BPCE宣布,將於本周聯同twitter推出線上匯款服務,客戶日後只要貼出推文(tweets),便可匯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