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反攻拉人拆路障
拘45人佔中以來最多

[2014.10.15] 發表
港警在周三凌晨拆路障驅趕人群,並與示威者發生激烈衝突。(加新社)
示威者曾健超疑被眾警拖到暗角圍毆,其後在網上展示其臉頰傷痕。(網上圖片)

香港警方周三凌晨3時採取行動,大舉拆除鐵馬等障礙物,手持盾牌進入龍和道隧道,與示威者發生激烈衝突,多次施放胡椒噴霧,情況混亂,約三小時後驅散示威者,並拘捕37男8女。警員在龍和道行動其間,有示威者被制服後,被6名探員反綁抬到角落,拳打腳踢,又用鞋底踩向這名示威者,警方被質疑濫用私刑。該名示威者其後獲證實是公民黨成員曾健超。

更多要聞一
憂疆藏骨牌效應 中央拒讓步
佔領運動持續,路透社昨晚引述3個接近中央領導的消息人士,指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主持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會上領導人決定對佔中「堅決不退讓」,以... 詳情
中央不滿放催淚彈 梁振英及時煞車
9月28日晚間香港政府出動防暴隊並接連施放87枚催淚彈的舉動震驚各方。多個消息渠道透露,就在28日晚上,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召集緊急會議商討香港... 詳情
馬大維:哈珀訪華應為佔中發聲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前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馬大維(David Mulroney,圖)說﹐哈珀下月訪華﹐就算香港佔中運動告一段落﹐他也要向中國... 詳情
6警拖示威者到黑角拳打腳踢
【明報專訊】警方周三凌晨出動數百警員、探員重奪被示威者佔據6小時的龍和道,其間,有示威者被制服後,被6名探員以膠索反綁雙手,再抬到陰暗的角落... 詳情
警強調用適當武力  龍和道重開
香港警方周三凌晨採取行動,驅散佔據龍和道的示威者,拘捕37男8女。 有示威者指警方執法粗暴,使用過度武力,警方則不停強調只用適當武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