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及 Lowe's評級降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兩家最大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代號HD)及Lowe's(代號LOW)股價今年以來都有可觀進帳,但有分析員認為它們股價再上升空間有限,並把它們的投資評級降低,因為它們的供應商股價下跌。

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分析員Keith Hughes指出,Home Depot及Lowe's股價年初直至周一都有可觀進帳,但它們的貨品,尤其是大型家庭電器等大銀碼產品的供應商,股價均下跌,反映兩者之間股價走勢出現不平衡。

年初至周一Home Depot股價升了10%,Lowe's也升5.9%,但美國最大大型家庭電器生產商惠而浦(代號WHR)卻跌了一成。

Hughes說:「我們相信,以目前Home Depot及Lowe's估值,它們需要來自大銀碼貨品較現在快得多的增長率,才能證明股價有上升空間。」

他把Home Depot及Lowe's的投資評級,從「購入」降至「中性」。

Home Depot收市跌0.5美元%,報90.1美元;Lowe's跌0.46美元,報52.0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油價見近2年最大跌幅
【明報專訊】國際能源機構(IEA)周二稱,由於全球經濟仍然較弱,預料2015年石油需求增長會比原先預測為慢;而只要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 詳情
【明報專訊】調查發現﹐多數加國企業對前景樂觀﹐但不願擴大業務。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公布9月15至19日調查結果﹐發現受訪800名企業東... 詳情
【明報專訊】剛於上周被標普降至垃圾級的美國鐵礦石生產商Cliffs Natural Resources Inc.(代號CLF)表示,正與多家... 詳情
摩通虧轉盈  賺56億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代號JPM)昨天公布第三季度業績﹐雖然扭虧為盈﹐但遜市場預期﹐主要因為支出上升﹐抵消了資本市場與借貸業務的強勢。 ...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第三大與第四大銀行花旗(代號C)與富國(代號WFC)昨天公布﹐第三季度盈利分別增加6.6%和1.7%。 第三季度花旗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