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躋身U21歐國盃決賽周
作客贏克羅地亞2﹕1

[2014.10.15] 發表

昨天上演的U21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附加賽,英格蘭小國腳作客贏克羅地亞2﹕1,兩回合總比數勝4﹕2,取得決賽周入場券。

李斯特城新星先拔頭籌

由前國腳修夫基率領的英格蘭U21造訪克羅地亞,開賽9分鐘,升班馬李斯特城新星李安摩亞「窩利」先拔頭籌,主隊完半場前由利華查扳平。及至73分鐘,19歲的打比郡中場韋曉士為英軍鎖定2:1勝局,總比數贏4﹕2。

在對上的10場比賽,英格蘭U21表現出色取得10連勝,成功躋身來年在捷克舉行的決賽周。英軍不乏英超兵,現時骨幹由侯城中場湯馬士恩斯、西布朗前鋒比拉希奴、熱刺的哈利卡尼等組成。

2009年,「小獅」保持勇猛殺入U21歐國盃王者之戰,惜不敵德國,對上兩屆則都在分組賽出局,成績未如人意。來年決賽周在6月17日至30日上演。

更多體育二
昨天國際友誼賽,2016年歐國盃主辦國法國表現輕描淡寫,憑馬賽中鋒基格納兩傳一射,作客大勝阿美尼亞3﹕0。 基格納表現出色 不用... 詳情
超班美斯30分鐘建兩功
儘管只上陣30分鐘,球王美斯的神奇魔法已足夠讓香港球迷如癡如醉!這名4屆世界足球先生昨晚60分鐘後備登場,梅開二度兼交出1個助攻,協助阿根廷... 詳情
美斯主動贈球衣 安基斯:幾多錢都唔賣
港隊雖慘吞阿根廷7蛋,但也非完全捱打,「快馬」高梵於比賽末段幾乎為港隊破蛋,後備登場的安基斯一度在阿根廷右路施展速度,獲球王美斯青睞主動相贈... 詳情
孫楊1500米奪冠 葉詩文小試副項第3
全國游泳錦標賽14日在安徽黃山市揭幕,奧運冠軍孫楊和葉詩文以及青奧會6金得主沈鐸先後亮相,孫楊獲得1500米自由泳第一名,葉詩文首次嘗試副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