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陸3宗嚴重車禍3重傷
醉駕撞車1危殆 溫市女司機被拘

[2014.10.20] 發表
溫市發生嚴重車禍,一名男子危殆,消防員將車頂撬開。(Twitter相片)

【明報專訊】溫市、蘭里及智利域共發生三宗嚴重車禍,導致三人重傷,其中兩人性命危殆。溫市車禍涉及兩車相撞,一男子命危,警方不排除車禍涉及有人醉駕,事後扣留一名女司機調查;蘭里車禍一部汽車撞毀電線柱,再直插入樹叢撞樹,令五百戶居民一度停電;智利域車禍涉及在路口未按指示牌停車,以致發生三車相撞意外,一女子性命危殆。

溫市車禍於昨日剛過零時發生,一部SUV車沿百老匯西街(W. Boardway),東行至柏樹街(Cypress St.)附近撞及一輛西行線私家車。有坊眾形容兩車相撞時,發出的巨響猶如「爆炸」聲,意外導致私家車上一名29歲男子重傷被困車內,消防員到場將該車車頂撬開,才能將重傷者救出送院治療,傷者情況危殆。

蘭里小貨車撞柱司機傷 500戶斷電

溫市警方於意外現場扣留31歲的SUV車女司機,現場調查人員相信,醉駕可能是引發意外的重要原因。女司機隨後亦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蘭里車禍於前晚9時半左右發生,現場是該市16路(16th Ave.)25500號路段,一輛小貨車高速行駛時,失控偏離道路,將一根電線桿撞斷後,再全車衝入路邊樹叢。小貨車司機為一名20歲出頭男子,意外發生時並未綁上安全帶,傷勢嚴重,經送院救治後,情況轉為穩定。意外導致事發地區約500戶家庭一度失去電力供應,至昨日早上6時半左右恢復,停電持續近9小時。

智利域3車連環撞 女子危殆

智利域車禍於前晚6時半左右發生,智利域Prest Rd.與Prairie Central路交界處,一輛黑色萬事得(Mazda)汽車在路口與一輛道奇(Dodge)Caravan客貨車,以及另一輛小型貨車共三車相撞。萬事得車上一名女子傷勢嚴重,被直升機送往附近醫院救治,情況危殆,另外兩車上駕駛者僅受輕傷,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意外中三輛汽車均於相近時間駛至十字路口,萬事得汽車司機懷疑未在有「停車」標記(4 way stop sign)前路口停下,導致與另外兩車相撞。事故仍在調查當中,但已排除酒精、超速或分心駕駛等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近日涉及行人的交通意外頻生。據卑詩保險公司(ICBC)的統計數字顯示,在11及12月涉及行人的交通意外會大增,兩月平均會達400...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昨晚發生懷疑兇殺案,一名男子被發現倒斃在一間房屋地庫內,死因可疑,省整合兇殺案調查組(IHIT)已接手。 現場是素里W... 詳情
漂浮俄油輪拖往魯市
【明報專訊】載有數百噸燃油、在卑詩省海達格爾島(Haida Gwaii)附近失去動力,而在海上漂浮的俄羅斯貨輪斯姆舒爾(Simushir)號... 詳情
外籍家傭政策遭濫用籲改革
【明報專訊】聯邦內部文件揭露﹐外籍保母與看護員等待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積壓案例膨脹至超過6萬宗。但是其中過半數申請人﹐是已在加國生活的外國保... 詳情
斯省抗伊波拉演習 測試緊急反應程序
【明報專訊】加拿大第二場應對伊波拉(Ebola)病毒模擬演習﹐周一在斯高沙省進行。全國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enc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