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普德抨羅品信 執政3年 溫市負債暴增58%

[2014.10.20] 發表

【明報專訊】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賴普德昨日回應偉景溫哥華及羅品信的經濟政綱,批評羅品信不該忽視液化天然氣將帶來的巨大好處,他也批評溫市在偉景溫哥華執政下,3年間負債暴增58.5%。

賴普德昨日發出新聞稿,批評羅品信忽視經濟主軸,連液化天然氣這種可以為溫市帶來龐大就業機會及好處的市場也視若無睹。

針對偉景溫哥華的減債及低稅率表現,賴普德強調溫市的債務已從2009年的4.978億元,暴增至2013年的7.891億元,漲幅達58.5%。他稱溫哥華已是大溫房屋地稅加上附加費第二高的城市,僅次於西溫。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華裔人口佔四成的溫西馬寶區(Marpole)昨日舉行市選論壇,溫市6大政黨的12名候選人到場接受市民提問,吸引近百名社區居民參加... 詳情
堅持環保理念  康安禮爭3連任
康安禮在台灣出生,6歲時隨父母移民,專業為小學教師,她在2008年首次參選本那比市議員即當選,是進入本那比市議會的首名華裔,康安禮已經擔任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