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促勿再虎頭蛇尾
執教3月「審判戰」 碰西布朗求作客首捷

[2014.10.20] 發表
尹戈爾-曼聯領隊
法卡奧曼聯前鋒

球會新帥往往有「蜜月期」,卻不適用於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日英超作客西布朗是他領軍3月之戰,雖然相信這不會是其試用期前最後一役,惟難免被英國傳媒視為「審判戰」。這荷蘭名帥坦言仍不滿球隊表現,必需在攻守方面更加平衡和賽事後段痛下苦功,勿再虎頭蛇尾,以爭取今季聯賽作客首捷。

西布朗 Vs 曼聯 Sportsnet World台 中午12:00直播

尹戈爾在7月中帶領荷蘭隊獲得世界盃季軍前,已落實執教曼聯,他當時已曾遙控實行1日2課操練及遲到訓練者罰款等辣招,又稱隊中有4個「10號仔」,暗示會換血,及至履新,他即強調將「橙軍」的3-5-2陣式套入球隊,但又稱自己執教新軍首3個月多在掙扎中,結果不幸言中,麾下未能適應新陣式,至英超第4仗對昆士柏流浪用回4後衛,才打開勝利之門,翌仗卻又反負另一「升班馬」李斯特城,表現甚為飄忽,至上兩仗卻同在主場以2:1險勝韋斯咸及愛華頓,但作客仍未響勝鼓,今日碰主場聯賽及聯賽盃連勝2仗的西布朗或有暗湧。

強調致勝之道是攻守更平衡

尹戈爾無悔在曼聯革新,並曾明言這非一朝一夕之事,而是至少1年,他說:「球員明白我的足球哲學,但仍未有足夠能力去實踐,只有更多的攻守平衡,才可將它的更高層次發揮出來。」他特別指出這學問不只是進攻,而是「整支球隊在失球後需有計劃的部署和協防。這樣才能令對手置諸死地」。此外,他認為曼聯賽事呈現虎頭蛇尾,「我們每每是首60分鐘表現可人,但對賽愛華頓及李斯特城的最後15分鐘,以及韋斯咸的最後半小時的表現便令人遺憾」。

傷兵驟減至4人

季初以來傷兵不斷大抵削弱曼聯實力,但至近日終有改善[象,中後場主力如卡域克、安達靴里拉、菲爾鍾斯、基斯史摩寧等據報已接近康復,肯定無緣碰西布朗的只有路爾斯華倫西亞及莊尼伊雲斯等4名「十字軍」,尹戈爾已視此役為硬仗:「我了解西布朗不易對付,尤其是對方擁有主場之利,而且球員位置感很強。此外,我亦知道英超無弱旅的事實。」

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則指球隊未來先後對西布朗、迎戰車路士和作客曼城的3場聯賽,將可以知道「紅魔」的真正足球水平,但他承認謂:「縱觀今季賽事,曼聯都未能顯示強者風範。」

更多體育二
紅軍贏2烏龍波 羅帥稱夠運
利物浦昨晚英超兩度領先被昆士柏流浪(QPR)的後備「奇兵」華加斯兩度扳平,最終仍憑敵衛哥爾卡補時擺烏龍,以3:2險勝全取3分。「紅軍」領隊羅... 詳情
升班馬昆士柏流浪昨日在英超聯賽,以2﹕3不敵利物浦,繼續敬陪末席,領隊哈利列納點名批評泰拉拔「未收身」。 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對於2...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昨日表示,西班牙籍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將不會在周二迎戰馬里博爾的歐聯分組賽,又坦言不知對方何時復出,只暗諷「他在11月中將以最佳... 詳情
昨日英超尾場,史篤城表現神勇,上、下半場憑查理阿當及約拿芬禾達斯各入一球,主場逆轉史雲斯2﹕1。 近4場只嘗1敗的史篤城,正選由長人高... 詳情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寧19日在2014年女乒世界盃決賽中以4:0擊敗隊友李曉霞,繼2011年後再次問鼎,中國隊也在該項賽事中實現十八連冠。本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