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天首戰世青馬術獲第8

[2014.10.20] 發表

世界青年馬術錦標賽19日在法國中部小城勒利翁當熱爾落幕,華天作為唯一亞洲選手、也是首次派選手參賽的中國隊的唯一代表,在56名參賽選手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績。

7歲馬賽事共56名選手帶領他們親手調教的馬匹參賽,英國、德國、紐西蘭和法國是這一賽事的傳統強隊。然而在賽程最難的越野賽中,前一日以34分高分完成盛裝舞步的法國著名騎手圖桑和他的馬匹就慘遭淘汰,可見競爭何等激烈。

華天和他的馬匹「堂·熱內盧」則發揮相對穩定,他們在盛裝舞步賽後排第九名,越野賽後升至第七名,場地障礙賽後定格在第八名;而比賽進行到這一階段時,56名選手中已有十名先後遭淘汰。最終這一賽事的金牌和銀牌均被英國騎手湯姆·麥克伊文和勞拉·科萊特收入囊中。曾多次摘得國際馬聯世界盃桂冠的德國名將邁克爾·榮格僅列第三。

更多體育二
2014年攀岩世界盃的收官戰—江蘇吳江站19日落下帷幕,中國攀岩國家隊隊長、紅牛贊助運動員鐘齊鑫以6.02秒、0.04秒的優勢戰勝新科世錦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